到了年底,總是有各種的惆悵。一方面感謝老天爺讓所愛之人健康平安,一方面又哀嘆時光飛逝。

貓奴媽為了把握時間共創與全家人的回憶,特別安排了一趟宜蘭火車小旅行。

還帶了我的好朋友冰火氣泡酒同行。(後來發現四大超商以及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,damn~我還背那麼多~) 

IMG_1995.JPG

#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為了晚上可以小酌,在規劃行程時就安排了有溜滑梯的親子房(心機好重),

果真經過操練之後,小屁孩早早就沒體力入眠惹(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)!

小酌時光START~這次帶了三種口味-葡萄、香檳、檸檬

IMG_1996.JPG

冰火粉絲團在此(請點擊)

會帶這款酒精飲料出門,也是有原因的。

除了因為我自己喝過有信心之外(撥瀏海~姊很早就跟上流行了),

也因為家族中的女性比較多,而它的果香很適合女性酒精濃度低3.5%),不會影響隔天的行程。

IMG_2045.JPG

以下略述我的心得~

檸檬口味

微澀x微甜。不喜甜食的朋友可喝。酸V酸V,有鮮甜的檸檬香也保留微澀的口感刺激舌尖

香檳口味

層次很多,前味是是水蜜桃,尾韻是花香,更確切地形容就是清淡的小白花,可細細品嘗!

葡萄口味

我覺得也很像蔓越莓耶~不過是說這兩種水果好像也差不多,都是紅色系的水果。

IMG_1999.JPG

我們買了眾多宜蘭名產做消夜搭配

其中覺得最驚豔的搭配是糕渣

糕渣是國宴料理,以雞肉跟雞湯凍成塊,再以玉米粉跟太白粉油炸,所以熱量極高,

但是冰火的氣泡可以帶走嘴裡的油膩感,保留入口即化的口感~真是太搭配了。

IMG_2002.JPG

這三種口味,不管哪一種,氣泡都很細緻、有層次,而且超豐沛

讓我們看看影片

前文提到貓奴媽自己喝過有信心,

因為冰火氣泡酒已經是貓奴家中冰箱的常備品之一了。

IMG_2012.JPG

因為當了父母之後,別人在過節,我們只能過日子

應該狂歡的節日夜晚,夫妻倆只能在家。

而且經過懷孕生子後,酒量早就變成很差,所以只能喝酒精濃度低的酒。

說到酒精濃度低的酒,第一個聯想到的是啤酒。

但我又喜歡果香又喜歡氣泡感,而冰火氣泡酒能一次滿足我這兩種需要。

即使是自己小酌,搭配一本喜歡的書,就是一個愜意的夜晚,隔天也不會宿醉。

IMG_2046.JPG

適合想要小酌但又不喜歡濃厚酒味的朋友

以後開派對、與朋友相聚的狂歡時刻,

或者嬤嬤們自己想要紓壓

別忘了想到冰火

冰火粉絲團在此(請點擊)

#未滿18歲禁止飲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opi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