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9.8

 

撿到龍貓滿四個月又一天的日子,我和動物心靈諮商師Lydia約好要替龍貓和阿笨做心理諮詢!

當天是星期六,因為緊張,所以一早就起床了。

為何緊張是因為怕聽到龍貓不開心等的答案,還有她總是喜歡跟著我進廁所,萬一他說「馬嘛好臭」怎辦…><

Anyway,終於到了中午,忐忑撥打了Lydia的電話,終於開始了諮詢,進入了龍貓的內心世界

為了避免自己忘記,特別記錄之.. 

 

(以下使用龍貓的第一人稱,他對於家庭成員的評論還蠻準的,ㄎㄎ)

 

我票釀嗎?

Q1:為何會有緣份呢??

A1:在某一世,我和妳都當人,妳救了我。但我當時要趕去別的地方,所以沒有好好謝謝妳。我一直放心上,所以這是特別來感謝妳。

 

Q2:那妳這輩子的其它使命是什麼?

A2:我忘記了 

 

Q3:妳開心嗎?

A3:我很開心,大家都很關心我

 

Q4:妳為何常搖尾吧?

A4:要讓你放心,因為我覺得妳很怕我不開心,所以我搖尾巴表示開心

 

Q5:為何爸爸抱妳時,妳都咬他?

A5:因為爸爸很粗魯,抱得我不舒服,不知道手腳要放哪裡好。而且爸爸好嚴肅都不笑,會讓我有壓力

 

Q6:那希望爸爸怎麼做?

A6:希望爸爸溫柔一點,還希望爸爸常對我笑,輕聲細語對我講話

 

Q7:對舅舅有什麼感覺?

A7:我喜歡舅舅,因為舅舅會陪我玩,但舅舅都玩很久,有時候我完很累了想休息了,卻不敢休息,因為我覺得不陪他玩很沒禮貌,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每次都硬著頭皮玩很累。希望媽媽以後可以出手幫我。

Lydia:怎麼這麼可愛,是一隻很有禮貌的貓咪呢!

 

Q8:對阿姨的看法?

A8:阿姨很喜歡我,我有感覺到。但是阿姨每次都用很奇怪的聲音跟我講話,我覺得很奇怪。

 

Q9:所以希望阿姨怎麼做?

A9:用正常聲音跟我講話就可以了

 

Q10: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?

Lydia:下雨的時候,或很潮濕的時候,腳會有點酸

我:那不是風濕嗎?

Lydia:有點像,她希望你可以幫她補一下

 

Q11:有什麼需求要跟我們說的嗎?

A11:有時候家裡會來很多人,好像是來看我的,我覺得很高興,但是她們會一直找我玩,但有時候我會累或想一個人靜一靜。

我:喔好,我知道了,你不想玩不要勉強,我也會適時制止

 

Q12:之後要帶妳去結紮了,會有點痛,但對妳身體好,我會陪妳。不要怕。

A12:妳一講我就怕了,(媽媽心中OS:乾.早知道不要講),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但我相信妳不會做出傷害我得事情,到時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邊..(媽媽淚灑:沒問題)

 

Q13:以後不要跑出家門好嗎?嚇死我了

A13:我知道,我上次只是好奇,下次不會了

 

結論:

1.Lydai都說龍貓是一隻有禮貌的貓,聲音很輕很溫柔,有點嗲,真可愛。

2.龍貓是一隻很自然派的貓咪,不喜歡人家用娃娃音跟他講話

3.很容易累@@

自己握奶瓶已經夠萌了,還眨眼睛是想電死誰?


 

 

接下來換問阿笨,本來是不想跟Lydia說她已經過世了,但是忍不住還是講了

Q1:你在哪兒呢?

Lydia:他已經投胎了,他忘記妳了

 

Q2:那他現在是人嗎?

Lydia:是一隻鸚鵡,智商很高,主人有教她講話,所以她會講話

 

Q3:那我現在問問題,他還會知道嗎?

Lydia:他已經忘記了。有些動物會記得前世,有些不會,他就是忘記的那一個

 

Q4:那我繼續問,如果他有知道就回答,這樣好嗎?

A4:好

 

Q5:你過世時,有出現靈異事件。這是你想跟我說啥嗎?

A5:我真的忘記了,不過如果我有這樣做,表示我當時真的很愛你很捨不得妳

 

Q6:嗯嗯,我也很愛你,很抱歉以前不懂事,沒有好好陪你。希望你現在過得開心

A6:我很開心,也祝福你

Lydia:他可以藉由我,感受到你現在的情緒,所以他說他感受到你很愛他,他很謝謝你,也希望你幸福

 

結論:

聽到阿笨已經投胎,而且忘記我後,反而感覺很平靜。生命就是一小段的交會,之後各奔前程,去完成不同的使命。所以真的是要珍惜當下,沒有什麼情緒是過不去的。

至於龍貓,既然是要報答我,為何是當我的寵物讓我替她把屎把尿咧???

開玩笑的,緣份的安排本來就是妙不可言,龍貓的確帶給我很大的快樂,謝謝龍貓,謝謝阿笨,謝謝每個人

跟熊窩在一起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opi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