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JPG

每個上班族媽媽,每天都過著家庭和工作兩頭燒的生活;如果每件事情都很受控,那就謝天謝地,可是偏偏不會如你所願,例如老闆機車、小孩睡不好、或是老公突然變成豬隊友,很容易會讓人覺得筋疲力盡啊啊啊(尖叫搥牆)。

 

上個月,上班族之一的貓奴媽媽就正好遇到上述三種狀況之一,小孩中了A型流感,晚上咳醒就大哭討抱。

01.JPG

所以老木我本人也沒睡好,掛著兩個黑眼圈去上班,想說去便利商店買個咖啡提神,但是又怕小心肝會噗通噗通跳好快(老娘喝嘎逼會心悸),就剛好讓我注意到這瓶保力達-清補養氣茶」,頓時覺得「登登,天助我也」!

02.jpg

  (飲料海中獨自閃閃發亮的清補養氣茶)

 

為什麼會覺得天助我也呢?因為我看到成分是「紅棗、枸杞、人參、黃耆、黃精」媽媽們應該都知道這些是補氣、消除疲累的中藥材;而且「無咖啡因」不會心悸喔!

但我身為阿娘,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從口袋裡掏出錢來買,一定要先看一下值不值得,所以把瓶子翻身瞧瞧,幫大家畫一下重點:

1.熱量:零卡、零卡、零卡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;當媽最怕就是再發胖,座右銘不求像個妹但求無嬸味有沒有?!所以熱量一定要計較。

03.JPG

2.成分:前面說到是補氣用的「紅棗、枸杞、人參、黃耆、黃精」,再深入說明一下→「枸杞-調體質」黃耆-補元氣紅棗-潤氣色人蔘-滋補身黃精-強體力」,都很適合睡眠不足的人。

04.JPG

05.JPG

3.價錢:35元,590毫升,比咖啡便宜囉。

4.包裝:白底加七彩配色,符合我的少女心,OK。

06.JPG

5.聞起來:有股淡淡、清爽的中藥味,感覺不苦,不知道喝起來怎樣。

6.喝起來:幫大家實際試喝,登登,馬上感覺到紅棗、枸杞特有的淡淡甜味。入喉以後是人蔘的甘甜。厲害的是整個口腔都還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香味,把我因為熬夜、火氣大而有的口臭都沖淡了。口氣芬芳,爽耶~(宅男爸你可以靠近一點、再靠近一點)

07.JPG

回到家繼續喝。怎麼辦?龍貓也很喜歡這味道,不要跟媽媽搶好不好…妳的睡眠那麼充足@@

08.JPG

經過了A流的震撼教育,貓奴媽媽真的覺得當娘的體力很重要啊~尤其小孩生病的時候,大多都是找媽媽、掛在媽媽身上,每每聽到老公睡到打呼,就想衝過去幫(踹)(他)(兩)(腳)

一個晚上,媽媽要起床三四次,隔天上班沒精神以外,口臭加上皮膚粗糙,默默地就老了,以後要怎樣陪貓和小孩追趕跑跳碰呢?而且不小心還有可能會被傳染生病,媽媽自顧不暇的時候還要指揮(豬)(隊)(友)顧小孩,全家子就亂糟糟了。

 

所以為了不成為「黃臉婆」,還有幫自己強健好免疫力,常常幫自己補一下是應該的,但妳一定沒有時間幫自己熬補湯,這個產品的推出就造福我們這些當媽的婦女,純天然又無糖的草本茶,隨時隨地補充元氣

 

現在,只要帶小孩去溜滑梯,媽媽就在旁邊喝養氣茶,養顏美容變年輕。

09.JPG

喝完以後,讓我們再跑三圈吧~衝啊~(小白兔:媽請放過我吧)

10.JPG

11.JPG

也就是說,外出有三寶,紙巾、水杯和清補養氣茶(抱歉我沒有free style),隨身攜帶一瓶隨時解渴,喝著喝著,默默地變得更有精神了!

 12.JPG


最後,再強調一次座右銘「不求像個妹但求無嬸味」,與大家共勉~~乾杯!

推薦哪裡買(點擊有連結) :【全家、OK、萊爾富、全聯、頂好】都可以買到

看看粉絲團(點擊有連結)

14.JPG

(本篇為廠商合作文,但內容為親身體驗,真心不騙)

arrow
arrow

    ahopi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